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图片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9-03-11浏览:2754

201938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26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蕊主持。

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宣传委员刘洋同志围绕《条例》出台背景、制定过程、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做学习交流。

随后,纪检委员杨宗义同志代表支部汇报2018年支部工作,全体参会党员填写《党支部考核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互评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党委书记王树权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增强政治敏感性,精研本职业务,提升服务质量,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考验、锤炼党性;三是每名党员要时刻自警自律,重言行、做表率,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始终;四是办公室要加强团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舒心的工作氛围,齐心协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态环境,要坚决维护集体决定,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先行者。王树权同志最后指出,学校办公室要牢牢把握学校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政治机关、神经中枢的根本定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保障学校高效运转,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