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8-03-22浏览:1734

2018319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26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侯育杰讲授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蕊主持。

党支部全体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政研室刘洋围绕党章概述、发展历程、修正原因、十大变化四个方面做学习交流。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互评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侯育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为统领,围绕忠诚、格局、责任、学习、平台五个关键词,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总结了做好办公室工作必备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强调要学会做人做事胸怀理想大局,争新时代有信念、有担当、有能力的哈工大人。

党委书记王树权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系统学、反复学、联系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直,胸怀全局,竭诚奉献,切实发挥好学校办公室在全校管理服务系统中的中枢作用;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精研本职业务,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处理复杂事务、紧急事务的本领和能力,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考验、锤炼党性;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时刻自警自律守牢廉洁底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作始终,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改选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