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机关党委第八检查组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查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7-07-06浏览:545

7月3日下午,由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侯育杰为组长的机关党委第八检查组,对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学报编辑部4个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听取了4个党支部的书记所作的关于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意识形态教育及党员教育培养等党支部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围绕机关党委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有效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深入征求了各党支部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现场查阅了各党支部党建情况佐证材料

侯育杰对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和特点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有关要求,持之以恒地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学习方式的多样化,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正常、有序运转,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推进作风建设,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