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新闻来源:时间:2016-06-29浏览:468

学校办公室党总支622日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员代表徐阳、李爱军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就讲规矩、有纪律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集体观看了视频讲座《苏共因腐亡党与中共反腐闯关的历史经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明江主持。

会议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党规党纪是对党章的延伸和具体化,是规范党员行为的具体遵循,《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从立德立规上构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组合拳,是坚持高线、守住底线相结合的具体典范,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纪律与道德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日常要对照党章党规寻找自身差距,始终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尊崇、遵守党章党规的自觉性。

    会上,李明江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在实践中加深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理解和认同,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聚焦问题即知即改,为年底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