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学校办公室召开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新闻来源:时间:2016-01-11浏览:1079

陈垚翰/文、郭伟/2016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2015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明江主持。

校办主任侯育杰对校办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个人述职。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校办领导班子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自身的作风转变和能力提升带动了工作开展;通过提升业务能力、狠抓作风和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精细型工作队伍,促进了校办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在政策研究、督查督办、对外联络、文印管理、信访、保密和学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

党总支书记李明江对校办党总支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5年校办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具体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和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努力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弘扬从严从实工作作风,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党总支的向心力和工作活力,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会上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对校办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