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教职工健康文化建设年】校办党总支、分工会开展“江边徒步行”活动

新闻来源:时间:2015-04-27浏览:906

 

为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单位内部文化建设,响应学校“教职工健康文化建设年”活动,学校办公室党总支、学校办公室分工会联合推出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系列体育文化活动。426日上午,在哈尔滨音乐长廊举行了江边徒步活动,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启。

本次活动共有校办成员20余人参加,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全体成员健步如飞,伴着初春柔和的阳光,放眼是泛绿的植被,行走于松花江畔,感受江风的轻抚,贴近大自然的怀抱,成员们一路欢歌笑语,忘却了路途的劳累。本次活动累计行程约7公里,最终全体成员全部完成本次徒步路线。

学校办公室党总支、学校办公室分工会今后会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利用周末时间举行徒步、篮球、羽毛球、登山、游泳等体育文化项目,体现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激励校办工作人员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