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校办党总支举办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讲座活动

新闻来源:时间:2013-03-16浏览:408

  

315下午2点,校办党总支在行政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学习活动,邀请孙和义副校长做题目为《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办公室工作水平》的报告。学校办公室主任侯育杰、副主任关海燕、夏辉及校办全体党员参加培训。活动由校办副主任兼党总支书记田振辉主持。

孙校长的报告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讲解了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应当具备的素质。孙校长要求校办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做规范化管理者,人性化服务者,接受现代化管理理念,增强公仆意识;在工作中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狠抓落实、善抓落实;树立良好的学风,要勤读、善思、多写,在实践中总结,善于向身边人学习。

最后,侯育杰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校办党总支能够继续开展学习活动,真正把校办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侯主任对学校办公室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展望,并强调校办工作人员要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新八条中规定,真正体现校办政研超前、信息及时、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的工作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