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学校办公室喜获2012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工会组织

新闻来源:时间:2013-03-01浏览:352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2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表彰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决定》,学校办公室工会喜获“先进工会组织“称号。

2011年以来,校办工会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并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努力为校办有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促进了本单位各项事业和谐、有序的发展。

校办工会组织关心每一位工会成员情况。科学发展观提出“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校办工会在日常工作中也时刻体现这一理念,使所有成员时刻都能体会到校办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使校办集体向心力与凝聚力与日俱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