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图片新闻

【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杰俊杯”校办分工会踢毽子比赛圆满落幕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7-05-18浏览:948

由校办分工会主办的2017年学校办公室“杰俊杯”踢毽子比赛,于5月18日中午在行政楼举办。本次大赛是学校办公室落实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活跃了校办职工业余体育活动氛围,提高了身心健康。

为扩大参赛范围和参赛队员的积极性,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分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综合调研室姜长宝、郑重代表队、文印办宋巍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2017年校办“杰俊杯”踢毽子比赛圆满落幕。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参赛队员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比赛作为校部机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办领导、部分代表队所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比赛或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体现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自身的体育锻炼热情,今后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体,关注健康,积极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