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7-03-28浏览:738

    2017年3月25日14:00,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和查摆问题。党员校领导王树权、韩杰才、任南琪、丁雪梅、郭斌、安实、徐晓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蕊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蕊首先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哈工大党组〔2017〕18号)要求,并对对照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她主要围绕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初步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
    “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不够系统、理解不够深刻”“推动重点工作、敢于触及深层次问题的劲头不够足”“主动自觉开展工作的担当意识不够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经常”“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不够,工作针对性不够强”……党员校领导带头,各位党员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找准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才是关键,会后党支部会针对问题和意见建议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保证会议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配合学校党委完成好各项巡视任务,同时抓住巡视工作契机,认真对照巡视要求,切实查摆问题和不足,做好自查自纠,把巡视成果转化为促进校办党支部建设的动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