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图片新闻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传达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7-03-06浏览:1181

3月5日19点,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6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蕊主持。

学校办公室主任侯育杰同志第一时间传达了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完成巡视任务。

党支部书记陈蕊同志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工作,充分认识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巡视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三是根据本次巡视组提出的精神要求,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于近期制定完成办公室党支部建设方案和2017年支部学习计划,全面做好落实从严治党及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工作。

支部会议结束后,侯育杰主任对学校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办公室在总结前期2015年整改办公室工作的经验基础上成立迎巡工作办公室,明确办公室人员责任分工,设立专人值班、工作例会等工作制度,为配合我校巡视工作保驾护航;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校办全体人员,注意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专项巡视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