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信息  校办新闻

校办工会举办“快乐每一步、幸福长岭湖”徒步行活动

新闻来源:校办时间:2018-03-27浏览:927

        为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落实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相关精神,校徒步协会暨校办工会于324日(周六)举办了“快乐每一步、幸福长岭湖”徒步行活动。

校办工会会员迎着初春的朝阳,漫步长岭湖畔,大家一路交流着思想,沟通着感情,利用休息时间,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馨的周末。

长岭湖简介:人工湖,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哈尔滨市西郊,北依长岭岗,西濒松花江。距市区5公里。原为低洼地,1958年拟修堰筑坝,建设水库,后来辟为渔场,因在新发乡境内,初名新发养鱼场,1964年更名为“长岭湖”。80年代初,为了发展淡水养鱼,市政府决定对长岭湖进行大规模改造,疏浚湖体,清除淤泥,引松花江水注入湖中。扩建后的长岭湖已发展成拥有2.67平方公里水面的大型渔场。放养鲤鱼、鲢鱼、草鱼等。